东木夏华

他是清风月朗,松柏暗香。

【all珍】【彬珍】我的兔子2

03

  最后也没吃成饭,原因是闵玧其想早点回家,田柾国一定要跟着,金硕珍当然不放心两个人相处,于是硬是跟着一起。

  “这个是我的电话!”崔秀彬将自己的号码输进金硕珍的电话里面,因为激动还打错了好几次。

  “如果……如果有空的话,请联系我!”

  一般遇见这样的邀约,金硕珍是不会放在心上的。

  虽然崔秀彬和田柾国在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上面都颇有几分相似,但是这并不能成为金硕珍破例的理由。

  他微微一笑表示知道了,然后就赶紧跟在了闵玧其和田柾国身后。

  “珍哥……!!”

  田柾国气的拧住他的胳膊。

  “我跟玧其哥一起回家,你凑什么热闹!”

  “保证你的安全啊。”金硕珍皮笑肉不笑。

  闵玧其走在两个人前面,双手插兜十分潇洒。

  “我有什么好担心的!”田柾国扬了扬自己的胳膊,肌肉非常明显。

  “哥你才是好好担心一下自己吧!这么大的人了连个恋爱都没谈过,太失败了!”

  “你这小子!”金硕珍不满的回应 

  “哥不谈恋爱是因为什么!还不是为了照顾你吗!”

  “可是我都长大了啊!”田柾国理直气壮:“我不要你管我了!略略略!”

  “你这小子!”金硕珍打又打不得气又气不得,第无数次思考自己到底喜欢这个混小子什么地方。

  “喂。”闵玧其停住脚步看向了田柾国。

  “帮我去便利店买包烟吧。”

  “好!”小兔子一听命令立刻颠颠的准备出发,被金硕珍一把拉住。

  “你是缺胳膊还是少腿啊要我家柾国给你买!”

  “自己不能去吗?!”

  “喔……”闵玧其也没生气,默默转身就准备去买烟,结果田柾国出声了。

  “呀珍哥!你别管了!”

  “玧其哥你等我一下,我去去就回!”

  金硕珍看着田柾国跑远的身影,胸口郁结,翻了个白眼表达对闵玧其的鄙视。

  “金硕珍。”闵玧其开口了。

  青年的嗓音在夜晚的寒风里带着让人心醉的酒意,还带着似有似无的温柔,让金硕珍愣了一下。

  “你真的觉得,他看不出来你喜欢他吗?”

  “?!”

  金硕珍睁大了眼睛。

  “那小子狡猾着呢。”闵玧其从兜里掏了半天,掏出来颗柠檬味道的软糖来,塞到了金硕珍大衣的兜帽里面。

  他不咸不淡的继续补充道。

  “你喜欢他喜欢的这么明显,他又不是傻子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明明知道你喜欢他,还这样对你。”

  “不是很过分吗?”

  “……”金硕珍深吸一口气,捋了一把自己在风中凌乱的额发。

  “我知道。”

  “大概……我只是不甘心吧。”

  “不甘心我养了这么大的孩子、喜欢了这么久的孩子……”

  “突然就不属于自己了。”

  “你呢?你喜欢他吗?”

  闵玧其透过便利店的窗户看着在买烟的男孩,呼出一口热气来。

  “我喜欢善良点的。”

  “呀!这话什么意思!我们柾国不善良吗!”

  “如果是我的话。”闵玧其的声音低了下来。

  “……我不会舍得这样利用你来达到目的。”

  “玧其哥!”少年蹦蹦跳跳的把烟递过来,眼睛弯弯。

  “给!你要的烟!”

  “谢谢。”闵玧其把烟放兜里,终究还是没有当着金硕珍的面前抽。

  “你们早点回家吧。”

  04

  作为研究生,金硕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居然收到了接待大一新生的任务。

  九月天气还属于酷热之中,金硕珍坐在帐篷地下拿着小风扇嘟嘟嘟的吹,一张清冷的面孔让人想接近又心生怯懦。

  “经济学院有个超级大帅哥学长”的传言就这样在新生之间流传开来。

  该轮到下一个新生了。

  “宿舍左转第二栋楼,领了钥匙和校园卡以后去教室开班会。”金硕珍低着头重复了不知道说了多少遍的话语,却意外的没有收到回复。

  他抬头,愕然撞进一双兔子眼睛。

  “珍哥!”少年开心的露出笑容来,妩媚的眼睛晕染出让人心醉的喜悦来。

  “……崔秀彬?”他还记得他的名字。

  “嗯!”少年猛烈的点头,万万没想到在酒吧对自己英雄救美【?】的人居然是自己的直系学长。

  “硕珍认识他吗?”旁边的同学插嘴道。

  “看你这会快中暑了,干脆你带他去宿舍楼转转,正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  真是不合时宜的善解人意。

  金硕珍没有办法,只好顶着让人头皮发麻的炙热目光,领着崔秀彬在校园里逛起来。

  “珍哥那天之后没有联系我……”崔秀彬最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  “是不是因为觉得我一见面就留号码,很轻佻啊?”

  金硕珍一愣。

  虽然的确是这样想的,但是没有想到被对方给猜到了。

  “其实……我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……”少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青春洋溢的精致面孔上,就连渡了阳光金边的细小绒毛都清晰可辨。

  “因为觉得不可以就这样放过珍哥,所以,擅自做了这样不合规矩的事情。”

  “希望珍哥不要介意!”

  “啊……没有。”金硕珍连忙摇手,心想这孩子怎么乖成这样,给个电话还要道歉。

  “既然以后都在一个学校,我,我可以也拥有珍哥的联系方式吗?”崔秀彬耳朵发红,小心翼翼道。

  两个人正好经过了篮球场,女孩子们正围在栏杆外兴奋的讨论。

  金硕珍看过去。

  田柾国正在运球,他穿着宽大的球服,脚下生风,一个三分球投篮动作帅气,场外顿时爆发了喝彩声音。

  金硕珍却专注的看着那个球服。

  那不是田柾国的球服。

  田柾国的球服是自己送他的生日礼物,这个衣服他没见过。

  少年掀起球服擦了擦脸上的汗,然后走到栏杆旁边,随意的接过一个女孩子的水,仰着下巴拧开了瓶盖。

  ……对。金硕珍想起来了。

  那个球服,他在田柾国的手机相册里面见过。

  球服,是属于闵玧其的。

评论(105)

热度(5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