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木夏华

他是清风月朗,松柏暗香。

救命。

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金珍的爱就像是那朵被他送给幺宝的玫瑰,幺宝拿来得意洋洋的炫耀以后,就毫不留情的扔掉了。

金珍看起来没有什么反应,甚至笑呵呵的噔噔跑过去重新捡起来,然后垂下眼睛藏在自己的裤兜兜里面。

让我想起来我中学时期送给暗恋男孩情真意切的情书,被对方毫不留情的扔掉以后,自己要翻垃圾桶重新找到,然后红着鼻子放进日记本里面。

小刘小刘,你怎么每次都能戳到我的心尖尖上面。

跑到金珍面前伸手跟他要走那朵玫瑰,小心翼翼的捧着已经磨损了的玫瑰看了好久,又珍而重之的放进自己的小帽子里,随着自己的动作摇头晃脑的。

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单纯觉得如果要把初恋化作一个具体意象,那大概就是燃烧着芳心的、浓郁又肆意的玫瑰。

有人轻贱它,有人渴望它,我只期望它可以被好好捧在掌心里面。


【最近有人问我为什么两篇文章里面的幺宝人设都是恃宠而骄的类型,我认真反思后结论如上】

评论(55)

热度(1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