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木夏华

他是清风月朗,松柏暗香。

【all珍】【围巾】【果珍】我曾爱他(6)

11

金硕珍的确没有梦到什么美好的东西。

事实上,他几乎是以旁观者的身份,走马观花式的看着自己遇见田柾国的那七年。

这个时候金硕珍才发现,自己真的是一个不称职的哥哥。

作为防弹的大哥,他偏心的太过严重——对田柾国的天平倾斜得已经完全看不见“公平”二字可言;对比较成熟的朴智旻和更加天真烂漫的金泰亨,他的用心程度少了太多太多。

甚至,他还曾经对这两个孩子抱有一些敌意。

那是在出道后的两三年后,防弹逐渐已经有了火遍全球的势头。

忙内line的人气毋庸置疑,为了组合更进一步的发展,队内的cp营业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而队内最火的两对cp,就是金泰亨田柾国的“正泰”和朴智旻田柾国的“国旻”。

那个时候,站在旁观者的位置,看着那三个少年打打闹闹的时候,自己是什么心情呢?

苦涩是有的,嫉妒是有的,不甘是有的。

最终只能化作一声叹息,感慨一句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。

他始终没有做错什么,他只是不喜欢我。

撞见田柾国表白朴智旻这事完全不在金硕珍的预料之中,他只是想去阳台上欣赏一下夜景,直到走到门口才听见隐隐约约的声音来。

本着尊重他人隐私的原则,他正打算转身就走,可是熟悉的少年音色却让他顿住了脚步。

他太熟悉那个声音了。

多少次少年就是用这样的声音喊他“珍哥”,跟他撒娇,讨要零食,讨要拥抱,讨要他连绵不绝的爱意。

现在,这个少年就用这样的音色说。

“智旻哥。”

“我好像,有点喜欢你。”

金硕珍的脸色蓦然苍白。

他握住门把的指节泛出病态的青灰色来,原本还算红润的唇色尽褪,配上他刚刚染出来的金色发丝,好像整个人下一秒就要羽化了。

郑号锡出来接水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样的金硕珍。

“珍哥——?!”郑号锡还以为他又犯了胃疼,几乎是立刻就惊慌失措的上去搀扶他。

金硕珍大脑嗡嗡的响个不停,有些失力的靠在郑号锡的身上,这才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没有站直的力气了。

要怎么办。

他那么宝贝的孩子,那么喜欢的、用尽全身力气娇惯出来的孩子,就要跟别人走了。

“珍哥!”

身后的门被霍然打开,朴智旻的手从背后搭住他的肩膀,即使不去看也能听见声音里面的焦急。

“珍哥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!”

他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脾气,一把挥开明明就很无辜的朴智旻,和他身后的田柾国对上了视线。

少年黑黝黝的瞳孔无辜的看着他,那眼睛和当时天真无邪的问他“我以后还可以来找哥吗”的时候一样。

真是,又可爱,又可恨。

我爱你已成燎原之势,可你隔岸观火,却不救我。

金硕珍突然觉得无力。

他到底在做什么……因为对田柾国好,所以希望对方也一定要给予相同心意的回报吗?

那样做的话,他和那些疯狂的脑残粉又有什么区别呢?

“哥哥……”朴智旻呆滞的看着自己被挥开的手,再抬眼时眼睛已经雾蒙蒙的,止不住的委屈。

“智旻啊,对不……”金硕珍刚刚打算找个什么理由解释自己刚才的动作,就被田柾国打断了话。

“哥!你怎么能这么对智旻!他也是好心啊!”

一瞬间,场面突然就安静下来了。

忙内平时就上天习惯了,按理说金硕珍这个时候应该给他一个台阶下,嘻嘻哈哈这事情也就过去了。

可是金硕珍今天突然觉得很累,他不想努力了。

郑号锡的脸色早就在田柾国挡在朴智旻前面的时候就已经沉下来,现在看见金硕珍没有再偏袒他的意向,郑号锡收紧了自己搀扶着羸弱青年的手臂,终于开了口。

“田柾国,你就是这么和哥哥说话的吗?”

“跟珍哥道歉。”

“听见没有!”

田柾国其实挺害怕冷着脸的郑号锡,比起闵玧其来,他一直觉得不笑时候的郑号锡异常可怕。

现在站在他的对立面,一手搂着金硕珍肩膀,一手撑着金硕珍手臂的青年,眉峰锐利逼人,阴鸷的黑色瞳孔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让自己几乎瞬间就起了鸡皮疙瘩。

“算了号锡……”

金硕珍的手搭上已经动怒的郑号锡肩头,然后又揉了揉已经委屈成包子的小糯米团子,声音有点沙哑。

“对不起啊智旻,刚刚哥没有反应过来,条件反射还以为是陌生人。”

“哥跟你道歉,别难过了。”

最后还是金硕珍先妥协。

郑号锡深吸一口气,果断把人往怀里一楼就拐上楼,不想再看见那俩闹心的小屁孩了。

“哥不要那么惯着他。”郑号锡看着怀里青年清俊又苍白的侧脸,气的牙根都在痒痒。

“哪里有这样的弟弟,平时对哥大呼小叫也就罢了,他难道看不出来哥你现在正在难受么?”

金硕珍笑了一下,缓缓摇了摇头。

他不在意我,自然是看不出来的。

看出来了又怎么样呢?

他不在意我,自然……

什么也不会做的。

12

“朴智旻。”

朴智旻回屋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见坐在他床头的金泰亨。

少年的一头卷发乱糟糟的,抬头看他的时候有一种食肉动物特有的凶狠。

“——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什么?我不懂你的意思。”

朴智旻根本不接招,把外褂脱了挂起来就要去洗漱。

“别装傻了!”

金泰亨一把拉住他的手腕,乌黑的瞳孔死死的盯着他。

“你说那些话是什么意思?把我锁在珍哥门外是什么意思?”

“——你对珍哥,是什么意思?!”

朴智旻愣了一下,然后勾出一抹角度都计算精确的完美笑意。

“没有什么意思,觉得你幼稚而已。”

“我虽然不能理解珍哥为什么最近会对你这样特殊对待,但是你既然独占了他的好,总要回报点什么吧。”

“恕我直言,你跟不上他的步伐,你唯一能做到的只有拖累他。”

“你和他不配,一点也不。”

金泰亨的脸色随着朴智旻的话语逐渐苍白起来,却在他话音刚落的瞬间露出一个奇怪的笑意。

“那谁配?”

“你吗?”

成年人总会为爱隐忍而生,少年人却甘愿为爱死去。

“永远只敢躲在弟弟这个身份后面,一步也不敢前进的胆小鬼。”金泰亨一字一句道。

“你以为你机关算尽又怎么样?你甚至连告诉他你的心意的勇气都没有。”

“我现在的确不知道怎么去当一个好的爱人,可是我愿意为了他去改变,无论有多艰难我都会朝他一步一步走过去。”

“我愿意为了他而放弃自己。”

“你呢?”

“只会耍心机的胆小鬼,你又凭什么指责我?”

“金泰亨!”朴智旻恶狠狠的甩开他的手,胸膛不受控制的上下起伏。

“到晚安时间了喔。”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旁听的郑号锡慵懒的靠在门边,笑容是一如既往的柔和。

“泰亨——”

“你该回去休息了。”

金泰亨冷哼一声,恶狠狠的撞开在他身前的朴智旻,走出了这个房间。

“……”朴智旻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不去想金泰亨的言下之意,扭头却又看见郑号锡凉薄的瞳孔。

“号锡哥。”朴智旻重新换上软软糯糯的笑容来。

“你要先去洗漱吗?”

“不了,我还有个事情要做,你先去吧。”郑号锡好整以暇的看着这个黑芝麻馅的弟弟,好似不经意的开口道。

“对了,智旻。”

“嗯?”朴智旻脚步一顿,看向郑号锡。

“你说……”

“对一个人的喜欢,到底是自然而然更简单,还是有意为之更简单呢?”


评论(117)

热度(5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