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木夏华

他是清风月朗,松柏暗香。

【all珍】【果珍】【围巾】我曾爱他(5)

09

一旦想通了这个,很多事情就在田柾国本来模糊的记忆中清晰起来了。

他还记得他十六岁那年,第一次发现自己奇怪的反应之后,害怕的不行。

他之前没有接收过这个方面的教育,男性正常的生理反应在他看来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洪水猛兽,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少年吓得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。

“柾国儿?”

金硕珍做好饭迟迟不见田柾国出来,就去敲他的门。

“柾国儿,出来吃饭了。”

田柾国没有开门。

“柾国儿?”

金硕珍把耳朵贴在门板上,隐隐约约听见小孩的哭声,吓得赶快推开门——

昏暗的房间,靠着床边把自己环抱的兔子少年抬起哭的红彤彤的眼睛,泪水涟涟的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?!”他吓得不轻,连忙上去将少年搂在怀里,一边顺毛一边温柔的问。

“怎么了柾国儿?谁欺负你了?你告诉哥哥!”

“珍……珍哥……”小兔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:“我,我好难受……”

“哪里难受?”金硕珍连忙摸了摸小孩发烫的脸,担心的不行。

“是不是发烧了?我去给你拿药……”

“不是!”小孩一把拉着青年想要离开的手,微微喘息着,脸色泛红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变得很奇怪……”

“珍哥……哥哥……”

少年握紧青年的手,不受控制的往自己的身下探去。

“我……”

金硕珍哪里还有不明白的道理,轻轻咳嗽一声,白玉一样的耳朵顿时发红。

“别怕,这是很正常的现象,每个男人都要经历的。”

“我们柾国儿变成男子汉了,应该开心才是,哭什么。”

“我好难受……”少年好像搁浅的鱼,他看着近在咫尺的属于自己的湛蓝大海,不受控制的把脸埋进对方的肩窝,轻轻浅浅的喘息着。

“哥哥……帮帮我……我好难受啊……”

彼时金硕珍也不过二十岁出头,年纪尚小,自制力不强,被诱惑了倒也情有可原。

一向非常宠溺的弟弟嗓音里面好像含了蜜糖,用这样虚弱又诱惑的声音呼唤他的时候,他已经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“别乱动,柾国儿,哥哥帮你。”

金硕珍看了眼房门,确认紧闭以后,伸出手来顺着少年的意思活动。

少年急促的喘息,将自己整个人都窝在青年宽阔又带着青松香气的怀抱里面,满足的喟叹。

“哥哥……嗯……”

他伸出手来勾住哥哥的脖子,鼻尖生出一层薄汗来,依赖的在哥哥雪白的脖颈间蹭来蹭去。

那是他在之前的人生里面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感受,直到一切结束,少年还死死搂着他不放开。

“柾国儿……?”

金硕珍努力维持面色的平静,低着头看向只留给自己一个发旋的少年,忍不住蹭了蹭他柔软的发丝。

小东西就像是发情期过了的幼兔一样,在他的怀里颤抖着,激发了他满腔的怜爱之心。

“哥哥……”

少年抬起眼睛,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又圆又大,扑闪着看向自己,里面隐隐含着希冀。

“哥哥,下次……”

“我还可以来找你吗?”

回忆戛然而止。

有那么多的哥哥,那个时候如果开门的是其他人,自己还会任由对方这样做吗?

答案是否定的,他哪怕只是一想那个画面都觉得浑身汗毛立起来了。

为什么金硕珍可以?为什么只有金硕珍可以?

答案呼之欲出,田柾国的呼吸逐渐加重起来。

因为金硕珍和别人不同,因为金硕珍他……

开门声响起,金硕珍疲倦的脸出现在他面前。

“哥!”田柾国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要去拉金硕珍的手,却被随后赶来的金泰亨挡住了。

“柾国,我们谈谈。”金泰亨看着田柾国,一向天真烂漫没有威胁的哥哥露出来了尖锐的獠牙,他瞬间感受到了敌意。

金硕珍没有理会他们两个人,撩了一把乌黑的发,冷着脸上楼了。

他真好看,田柾国看着青年的背影想。

当年那只握住自己的手纤细又白皙,腕骨处的经络异常分明,肌肉流畅漂亮,指甲也圆润,哪里都好,哪里都漂亮。

“看够了吗?”金泰亨冷淡开口。

“……管你什么事。”田柾国不喜欢金泰亨这样的语气,开口有点冲。

金泰亨却笑了。

“怎么不关我事。”

“你看的,可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10

金泰亨想象过很多次田柾国知道这个消息的反应。

气愤的、冷淡的、绝望的……如此种种不一而足,只是从来没有想过对方只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笑了起来。

“是吗。”田柾国没有丝毫被影响到的模样,弯起来眼睛,神色如常。

“那又如何?只不过是暂时的而已。”

“他是我的,就算你把他从我这里偷走,最终他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。”

“他是我的所有物。”

金泰亨最讨厌的就是他这幅理所应当的态度。

“真羡慕啊,柾国可以说出这样的话来。”

在二楼的栏杆处遥遥站着,云淡风轻一边端着蜂蜜牛奶一边淡淡开口的,是朴智旻。

“一看就是被爱浸泡着长大的孩子,总觉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属于自己。”

“……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田柾国抬起眼睛来,仿佛是第一次认识自己的这个小哥哥。

“你听说过弃猫效应吗?”朴智旻突然文不对题的问他,让田柾国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朴智旻笑了,弯弯的眼睛好像月亮,酝酿出妩媚的眼波来。

“田柾国,你总会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代价的,不是现在,就是以后。”

“你们一个说他是你的所有物,一个说他是你的男朋友……”

朴智旻白皙的指尖划过空气,目光却好像有实感一样烙在客厅中对峙的两个人身上。

“难道没有一个人发现,珍哥脸色不太对,好像有点发烧吗?”

……!!!!!

朴智旻推开身后属于金硕珍和闵玧其的房门,果断落锁,将一脸懵逼的两个人锁在了门外。

“珍哥……?”

金硕珍缩在被窝里面,从外面看只能看见一个隐隐约约的轮廓,乖巧的不像话。

朴智旻温柔的将青年从被窝里面挖出来,把自己加热好的热牛奶放在他手心,又把准备好的感冒药捏在指尖。

“哥。”他低声说。

“喝了药再睡,嗯?”

“……”金硕珍点了点头,难得无精打采的任由对方给自己喂了药,然后结结实实的包裹在被窝里面,非常听话。

“怎么那么乖啊……”朴智旻低头,把自己的额头在对方额头上蹭了又蹭,语气却难免带上了担忧。

“和泰亨在一起的话,会很辛苦的吧,珍哥。”

“他心智还不成熟,性格又大大咧咧不懂遮掩。如果一个不慎,可能会引发什么样子的后果犹未可知。”

金硕珍已经陷入浅度睡眠中,朴智旻的呢喃在他听来简直是催眠曲。

“哥哥会被那样浅薄的爱打动吗?”朴智旻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“他自己都不知道喜欢哥哥的什么地方,浪漫的小子自顾自的把一切美好的想象安在你身上,却连你难受这样的事情都看不出来。”

“只会口头逞强的家伙,伤害了哥哥的话,要怎么办啊。”

金硕珍不知道在梦中梦见了什么,微微的皱起来了眉头。

“别难过,哥哥。”朴智旻凑上去,唇瓣温柔的在青年眉间烙下一吻,羽毛一样。

“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
评论(78)

热度(5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