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木夏华

他是清风月朗,松柏暗香。

【all珍】【围巾】【果珍】我曾爱他(4)

07

如果当年,珍哥第一眼看见的是我就好了。

金泰亨经常会这样想。

金硕珍不止一次的提及过他对田柾国宠溺的根源——当年那个睁着大大的眼睛,怯懦的坐在沙发的小少年一下子撞进金硕珍的心里,他也是因为那双纯净的眼睛才对忙内产生了诸多的偏爱。

不过是仗着金硕珍的喜欢,不断的消耗着那个人对他的爱意和热情,娇纵又蛮横的混蛋罢了。

如果当年珍哥第一眼看见的那个人是我……

我一定不会拒绝珍哥的任何靠近,不会拒绝珍哥的所有要求,不会、一次也不会伤他的心。

如果珍哥也对我说“泰亨啊,让哥给你绑头发吧”这样的话,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脑袋搁在他的臂弯里面,管他会绑成什么样子,都不重要。

可是田柾国呢,他只会一边喊着“不要”一边跑走,任由珍哥留在原地感慨一句“他以前很乖的”这样一听就让人心疼的话。

如果珍哥也肯大大咧咧的把自己的腿架在我的腿上,我才不会管什么镜头什么形象,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哥哥的腿往上搂一点、再搂一点。

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,你怎么会舍得他难过。

他记得很清晰。

那次秘密任务,珍哥需要得到三个人的背后拥抱。

看见珍哥那么为难的瞬间,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朝着心上人张开双臂,然后紧紧的搂住了他。

即使之后金硕珍毫不犹豫的拆穿了自己的任务,让自己没有成功而受到了惩罚,他也一点都不后悔。

那个时候金硕珍紧皱的眉头在告诉他,他需要他。

你需要我,我就会随时来到你的身边,哪怕山高水长,哪怕路遥马亡。

可是这样炙热的心情,也是会悲伤的。

节目播出以后他去看金硕珍单人cut,然后看见心上人和忙内的互动。

他把牙齿都咬的咯咯响。

这样是不对的,他清楚的知道,他不应该因为这样的小事生气,或许只是节目效果。

可是他还是不免想要一拳打上田柾国那张高高在上的脸。

怎么可以这样,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珍哥呢。

明明……

这样的拥抱,对自己来说是何等的奢侈。

可是田柾国就是可以仗着喜欢胡作非为,可以一脸嫌弃的说“我不要”。

这是他第一次这样清晰的嫉妒一个人,即使这个人是和他关系那样亲密的弟弟。

“……泰亨?”

大赏已经结束,大家坐车回宿舍的路上,金泰亨和金硕珍紧紧挨着,坐在保姆车的最后一排。

金硕珍注意到金泰亨的跑神,伸出手捏了捏他柔软的面颊,笑了起来。

“怎么跑神啦,小傻瓜。”

金泰亨恍然回神,一把握住金硕珍的手。

金硕珍歪了歪头,凑上去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,留下温软触感。

“!!!!!”

金泰亨蓦然睁大眼睛。

是啊,他心心念念的这个人,他日思夜想的这个人,他一直追逐的这个人。

月明星稀,这轮最温柔的月亮终于不再追逐太阳,而是依偎在了他最灿烂的星星身旁。

08

田柾国的女朋友居然大胆到会跑来宿舍找他这件事情,实在是任谁也没有想到。

mama大赏结束,拿下大满贯的防弹在宿舍久违的狂欢,七个小伙子围在一块兴奋的谈天说地,从出道初期的艰苦到现在获得的成绩,一步一步走来的路程是除了他们以外,谁也体会不到的艰辛。

金泰亨今天表演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肩膀,这会疼的难受,哼哼唧唧蹭到金硕珍怀里求安慰。

金硕珍一手拿着啤酒和朴智旻碰杯,一手把金泰亨圈进自己怀里,揉着小老虎的肩膀,力度正好。

小老虎被呼噜舒服了,就乖乖巧巧的把自己靠进金硕珍怀里,安静的看着他和其他哥哥交杯换盏把酒言欢。

田柾国的女朋友就是这个时候来的。

经纪人面色尴尬的看着面前一下子愣住的七个少年,小姑娘就冒出头来,提着手里的蛋糕笑意盈盈。

“欧巴们辛苦啦!我是来祝贺的~”

田柾国的小女朋友是女团成员,年纪比他小些。漂亮,娇气,甜美,可爱,的确是大部分男孩子一看就会喜欢的类型。

只不过很明显,在场的几位男性并不属于“大部分”这个范畴里面。

金南俊看向田柾国,眼神里面带了几份不赞同,语气却还是温和的。

“柾国,叫人家小姑娘来我们这里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,咱们都没有好好准备一下迎接客人。”

金南俊很会讲话,看起来周到又客气,其实根本没有打算把姑娘划进自己人的范畴里面。

田柾国可冤枉死了,他根本没有跟对方提及自己的宿舍所在地,谁知道她怎么来的。

百口莫辩的瞬间,他下意识的看向了金硕珍。

金硕珍也正是在这个时候站起来,从姑娘冻的通红的手里接过蛋糕,一副宽和有礼的大家长模样。

“这么晚还专门跑来,真的辛苦了。柾国,去给人家沏杯热咖啡去。”

“泰亨,号锡,智旻,咱们把客厅收拾一下。”

“哥,那我呢?”没有接到指令的队长感到一种被排斥的委屈。

“你跟玧其去阳台把烟味散散去。”金硕珍推他一把,闵玧其老神在在的扯着试图挣扎的金南俊去了阳台。

“我去帮柾国吧!”小姑娘蹦蹦跳跳跟着田柾国去了厨房,金泰亨顺势拉住了金硕珍的手。

“柾国的女朋友真可爱,是吧珍哥。”朴智旻凑过去不动声色的把自家亲故挤开,露出软软糯糯的笑容来。

“是的,柾国眼光很好。”金硕珍回应。

本来应该生出疼痛的心脏此刻已经没有丝毫波动,已经腐烂的毒瘤被他连根拔起,正在长出葳蕤的新植物。

被挤开的金泰亨丝毫没有气馁,又打转到另一边,小狗狗一样眷恋依偎着自己的主人。

另一边,厨房。

田柾国把咖啡冲好,还是一言未发。

“柾国欧巴啊……”小姑娘犹豫的说。

“我不喜欢咖啡,以前明明跟欧巴说过的。”

“珍哥要我沏的。”他长舒一口气,抬眼看向站在自己对面的少女,声音冷硬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

“被记者拍到怎么办?你想过后果吗?”

“我只是想要祝贺一下而已,在这样重要的时刻!”小姑娘也生气了,声音有点大。

“干嘛一副我做错了事情的表情!”

“那种东西发短信不就行了吗?为什么一定要来这里啊!”田柾国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

他没有谈过恋爱,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样的关系。

他只是觉得,不想要珍哥看见她。

一点也不。

“田!柾!国!”对方也觉得很委屈。

“每次都是这样!在一起是我提出来的!约会也是我去找你!礼物也是只有我送你!你还嫌我烦!”

“讨厌我的话,干嘛要答应我啊!”

“自私自利又不知道感恩的家伙!”

“你这样的人,根本就不配被人喜欢!”

女孩一把将盛着咖啡的瓷杯打碎,红着眼圈冲出了厨房。

“……”金硕珍愕然看着小姑娘规规矩矩的鞠了个躬说欧巴们抱歉,再见——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自私自利又不知道感恩,你这样的人,根本就不配被人喜欢。

田柾国脑海里嗡嗡嗡的重复播放着这句话,他第一次正视自己,却清晰的知道很多年前,自己并不是这样的。

那么,他是怎么样变成这个样子的?

金硕珍怕出事,急忙追出门去。金泰亨也跟在后面,“啪”的一声把门摔的通天响。

“你满意了?”

刚刚还一脸担忧的朴智旻早就把自己那张面具扔下来,倚靠在门边看着好像凝固了一样的田柾国,冷笑了一声。

“珍哥把你惯成这个样子,你还真的觉得谁都能忍得了你那个脾气呢。”

是了。

田柾国混沌的脑子终于清明起来,他终于想通了这一切的原因。

金硕珍。

是金硕珍把自己娇惯成了什么都不懂的孩子,然后将自己狠狠一把推开,不要自己了。

是他的错,都是他的错。

他怎么可以推开他呢。

不可以的。


评论(52)

热度(5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