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木夏华

他是清风月朗,松柏暗香。

【all珍】虐文男主的沙雕日常08

15

“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原因。”终于吐完的闵玧其擦了擦嘴巴,开始一本正经的分析。

“金硕珍先生,您在穿越过来之前,身边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?”

“不同寻常的事情吗……”

金硕珍认真的想了想,然后犹豫的回答道。

“如果要说不同寻常的话,的确有一点……”

“在我那个世界的号锡,那几天有些奇怪。”

“嗯?”郑号锡突然被点名,下意识的扬起标志性笑容看向了金硕珍。

“……对,就是这样。”金硕珍捏了捏自己的指尖,不太确定的说。

“那几天,号锡总是会露出这样的笑来。”

“那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朴智旻不解发问。

“啊……是这样的。”金硕珍意识到或许这个世界的郑号锡和自己本来世界的也不一样,于是解释道。

“我原本所在的世界,号锡并不是一个爱笑的孩子。”

“他平时不怎么做表情的,话说的也不多,跟我交流也并不算多,所以我们的关系也就算是一般。”

“但是号锡是个很好的人,之前我有一次生病发了烧,只有他一个人注意到了,给我买了药还照顾了我一晚上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青年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笑。

“所以即使很羡慕号锡似乎很受大家欢迎也不得不承认,我也很喜欢号锡这样善良的人。”

“跑题了。”金泰亨淡淡的开口。

他面对除了金硕珍以外的其他人时总是习惯性的冷淡,本来就偏冷的一张面孔更是让人压力陡增。

“啊抱歉抱歉!”金硕珍连忙道歉,又被田柾国打断。

“什么啊,那个世界的金硕珍先生。”

“不要这样随意的道歉啊,明明没有做错什么事情。”

“金泰亨,你有耐心点,他回忆的越多,对于我们找回珍哥就越有利好不好!”

“叫哥。”金泰亨踩了田柾国一脚,又被对方踩回来,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小学鸡打架,惹得金硕珍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真难得啊。”青年弯着眼睛,露出少见的真心笑容。

“原来泰亨和柾国还可以这样相处呢。”

“突然有点羡慕了……这个世界的另一个我,一定是一个自信又张扬的、在爱的包裹里面生长的人吧?”

“让您见笑了。”关键时刻还是要队长出马,金南俊不好意思的露出来了酒窝。

“没有关系!”金硕珍摇了摇头,继续回忆道。

“那段时间的号锡,经常朝我露出刚刚这位号锡先生的笑容。”

“但是又不完全一样,他像是在模仿某个人似的,弧度倒是有,可惜没有什么温度。”

“我有点担心号锡的状态,专门去问了他,是不是最近遇见什么困难了,可不可以告诉我……”

金硕珍陷入了回忆。

那段时间正好是回归期间,大家每天奔波于各种各样的采访、打歌舞台、综艺,忙的根本闲不下来。

他敏感的察觉到郑号锡的不对劲,于是趁某次大家都排练完回家的时候,拉住了郑号锡。

郑号锡明显的感觉到了惊讶,然后露出温柔又开心的笑容来。

“珍哥找我吗?”他说。

“啊……”金硕珍愣了愣,然后有点试探性的问。

“或许……我们号锡最近遇见什么困难了吗?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因为号锡最近的笑容有点疲惫……如果是我多想了,那号锡请不要在意!”

郑号锡没有想到自己的不对劲会被金硕珍发现,他几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,弯着眼睛说。

“啊,这样说来的确是有点不开心呢。”

“我之前因为嫉妒某个人,所以说想试试看可不可以模仿他,说不定就可以得到他得到的东西了。”

“……号锡在开什么玩笑呢!”金硕珍焦急的扣住他的肩膀,神情认真。

“我们号锡!就算是有嫉妒的、想要赶上的人,也一定要保持自我啊!”

“因为,即使是什么都不用改变的号锡……”

“也依旧被认真的爱着呢。”

16

夜半时分,金硕珍终于抓住机会,悄咪咪的朝着郑号锡的房间摸去。

不是他猥琐啊,他真的太好奇了!都怪郑号锡那个讲话只讲一半的家伙!

他这种行为和码字码了一半就太监的小说作者有什么差别!一样过分好吗!

蹑手蹑脚的推开门,屋内一片黑暗。

金硕珍在黑暗中伸出手来摸索摸索,结果被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拉住——

对方猛的一个用力,他就狠狠摔进了对方的怀里。

“!!!!!”

金硕珍措手不及的被拉进怀里,然后一双温热的手就搂住了他的腰。

“硕珍哥哥。”少年软软糯糯的年糕音小声的响在他耳畔。

“这么晚了来我们的宿舍,干什么呀?”

糟了糕了完了蛋了他忘记朴智旻还和郑号锡一个宿舍来着了!

现在他要是说“呵呵我来听你号锡哥哥讲睡前故事来了你信不信”,他敢打包票,明天“金硕珍夜半溜进郑号锡房间只为求欢,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”就会成为宿舍头条新闻。

于是他忍辱负重的说。

“我迷路了,不小心进错屋子了。”

“喔?”朴智旻皮笑肉不笑。

“那硕珍哥哥本来是想去谁的房间呀?”

他收紧了搂住青年腰肢的手,一向软软糯糯的糯米团子终于显示出来了他暗藏的、锋利的阴暗面。

“是找金泰亨?金南俊?还是找田柾国呢?嗯?”

“说话啊,硕珍哥哥?”

“……”

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!

是谁告诉你个小兔崽子可以这么跟哥哥讲话的!你这逼问犯人的语气是怎么样!把你老子我想成什么人了!

金硕珍当机立断搂住朴智旻的脖子猛的一击,然后趁对方吃痛的瞬间起身压制,死死扣住对方的肩膀。

“什么语气啊小兔崽子!别以为你乖巧可爱我就会饶了你啊!”

“快点道歉!不然要你好看!”

田柾国隐隐约约听见朴智旻房间传来奇怪声响,连忙担心的前去查看。

当他打开的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幕——

衣衫不整的金硕珍满脸潮红的压着发丝凌乱的朴智旻,朴智旻的腿还缠在金硕珍腰间,两个人看起来要多暧昧有多暧昧,要多色情有多色情 

田柾国顿时感觉自己受到了双重背叛。

自己喜欢的哥哥睡了自己喜欢的哥哥怎么办!在线等!急!!!!!!

评论(187)

热度(144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